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技师学院召开2018年“师生技能比武月”活动表彰暨2019年技能大赛动员会

2019-03-22 16: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3月22日讯 (记者 李宇歌 通讯员 邵会 姬秀灵)3月21日下午,临沂市技师学院2018年“师生技能比武月”活动表彰暨2019年技能大赛动员大会在北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成员、副院长张鑫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系部主任、教学副主任、教务员、受表彰师生、技能大赛指导老师及参赛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徐仰士主持。

  徐仰士宣读了学院对2018年“师生技能比武月”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大会对获奖集体及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获奖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做了精彩的表态发言。

  张鑫在讲话中,对2018年“师生技能比武月”活动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2019年技能大赛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指出,要从瞄准技能大赛,统一思想认识,抢抓发展机遇;对接技能大赛,加强师资建设、提升技能素养;紧跟技能大赛,推动专业建设和加强实训建设;发挥大赛引领,实现“四个转化”等四个方面再接再厉,争先创优,全面提升备赛竞赛实力,促进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张鑫要求,全院广大师生要共同努力,要用心、用情、用力、用智,积极做好今年的竞赛准备工作,努力营造敢担当、克难题、创佳绩、比贡献的良好氛围,振奋精气神,凝聚正能量,不辱使命、再创辉煌!

  徐仰士就贯彻好会议精神,特别是学习好张鑫副院长的讲话精神,希望各系部认真学习领会,认真抓好落实,以46届世界技能大赛选拔赛为契机,把2019年的各项技能大赛工作做好做实。

  近年来,临沂市技师学院重视以大赛为引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中锻炼、赛中提高已形成常态,师生在各类大赛中屡获佳绩。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