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莒南七小开展“学习雷锋 不忘初心”做新时代“小雷锋”活动

2019-03-18 16: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3月18日讯 56年前的今天3月5日是毛主席号召全国人民“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日子,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莒南七小学开展了学习雷锋系列活动。

  三月的风,吹来了春的气息;三月的光,播撒了春的种子; 三月的甘泉,滋润了人们的心田;三月,莒南七小开展 “学习雷锋 不忘初心”做新时代“小雷锋”的学习活动。少先队员们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以雷锋为榜样,学习雷锋,服务他人,奉献社会,做新时代雷锋人。班主任通过班会,带领学习查看雷锋的优秀事迹,学习雷锋精神,利用课外活动走出校门,走向社会。通过活动的开展在他们幼小的心灵印上奉献社会,助人为乐的烙印,对孩子的健康成长起到助推作用。(王彦相)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