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港区政法委开展 “廉政自省日”活动

2019-03-11 09: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3月11日讯 为把廉洁从政的“紧箍咒”念到党员干部的心里。不断强化党员干部们的底线意识,打造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

  近日,临港区政法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 “廉政自省日”活动,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

  通过片中人的血泪反思和劝告手握权力的人的话语,旨在通过这次警示教育片的观看后,让全委干部职工深深将党纪国法融入自己的骨髓和血肉,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坚决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意识,认识到权力来自人民,权力服务人民这样一个道理,对自己手中的权力要依法依规正确使用。要洁身自好,严于律己,注重小节。要坚决将违法违纪行为斩断于未萌,用制度建设规范权力运行,规范日常工作。

  临港区政法委书记王乐乾要求:一要以教育片中的案例为警示,时刻为自己敲响警钟;二要加强对党章党规党纪和有关廉政法规的学习;三要注重严明纪律,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刘溪)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