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莒南四中举行庆“三八”登山比赛活动

2019-03-06 10: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3月6日讯 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女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3月6日上午,莒南四中在卧佛寺公园组织举办了“相约春天,健康同行”踏青登山比赛活动。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三月的卧佛寺公园天朗气清,惠风和畅,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上午8:50分,莒南四中全体女职工准时到达公园南门,在短暂的热身运动后,随着工会徐征田主席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

  伴着习习的凉风,沿着林荫山道,广大女职工神采飞扬,英姿飒爽,充分展现了奋发进取,乐观向上的巾帼风采。经过努力,所有人都顺利登至山顶,纪磊等40人分获一、二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喜庆与欢乐。这不仅增强了她们的体质,也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书育人的工作中。(陈新波 张伟)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