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职业学院举行香樟园志愿服务基地揭牌暨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2019-03-04 16: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3月4日讯 3月1日上午,在学习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临沂职业学院在高新区香樟园举行志愿服务基地揭牌暨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临沂市志愿者协会会长冯国鸣,高新区党工委委员赵捷,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等领导出席活动。

  冯国鸣会长和张金祥院长共同为“临沂职业学院志愿服务基地”揭牌。张金祥代表学院对服务基地的建立表示热烈祝贺,向一直以来给予学校大力支持的临沂市志愿者协会、高新区党工委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高新区香樟园老年公寓志愿服务基地的成立,为学院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服务社会、了解社会的重要平台。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实践基地提供的广阔空间和丰富资源,牢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实践中加强磨练,在服务中学会担当,进一步创新服务形式和内容,拓宽实践渠道,提升活动成效,不断增强服务国家和人民的社会责任感。

  仪式结束后,学院60余名志愿者分别在老年活动室、康复室和居所,陪他们一起下棋话家常,鼓励他们坚持做康复治疗。欢声笑语充满了公寓的每一个角落,笑容如阳光般洋溢在老人们的面庞。后续,临沂职业学院将与香樟园老年公寓及疗养院研究制定全面深入的合作,引导大学生深入社会,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多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在工作机制不断完善的基础上,结合学生的专业技能,创新志愿服务的内容和形式,打造服务品牌,提升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意识。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