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四小朱夏校区学习刘家义“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讲话精神

2019-03-04 11: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担当抓落实 奋进正当时

  ------临沂四小朱夏校区学习刘家义“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讲话精神

  鲁网临沂3月4日讯 扬帆起航正当时,砥砺奋进又一春。3月1日下午,临沂四小朱夏校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刘家义书记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胡廷香同志结合近期兰山区教育体育局有关工作要求和实际全面传达了动员会上省委书记刘家义“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讲话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刘家义书记也要求全省各级党员要“心无旁骛干事业、聚精会神抓落实”。胡廷香强调这次动员大会催人奋进,昭示着勇于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奋进之心,为我们指明了奋斗的方向。

  新时代是担当者、奋斗者的时代。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员干部要有担当,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尽多大责任才会有多大成就。”胡廷香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刘家义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让“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成为精神力量和时代追求。 坚持“责”字当头,“干”字为先,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做到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知行合一、自觉担当,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回应人民要求。坚持“说实话、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每名党员要有狠抓落实的劲头和坚守如初的担当,处处彰显党员本色,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奋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唐艳)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