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金盾小学研学实践综艺课堂展别样风采

2019-03-03 21: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3月3日讯 青春飞扬,绽放精彩。2月28日晚,在临沂中小学实践基地多功能厅里,笑声掌声此起彼伏,临沂金盾小学的五年级全体师生共同上了一节别开生面的实践课—综艺课堂。

  综艺课堂不同于别的课堂,在这里,孩子们能切实真正体验到艺术带给他们的快乐,在短短的几天研学时间里,老师们利用休息时间,带领着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让更多的同学在感受美、表现美、创造美的过程中提升自信,感受快乐。综艺课堂上,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非常高,台上表演节目的小演员们声情并茂,十分投入,独唱、歌伴舞、小话剧、舞蹈无不展示了金盾学子的自信才华,台下观看演出的小观众情绪高涨,忘情的为同学欢呼喝彩。老师们也即兴加入了表演,优美的舞蹈、动听的歌声让孩子们赞不绝口,赢得了阵阵掌声。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两个多小时的综艺课堂,同学们虽然意犹未尽,恋恋不舍,但大家都是收获满满的,这是一堂难忘的综艺实践课,也将是一次美好的回忆。(宗宣 明姿)

责任编辑:王安娜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