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苏振北到临沂四小朱夏校区调研开学工作

2019-02-21 16: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2月20日讯 2月20日,兰山区教体局党委委员、督导室主任苏振北来到临沂四小朱夏校区,调研学校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情况。

  苏振北一行先后查看了办公区、教学楼等地,详细了解了学生假期生活统筹安排情况,安全教育和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情况,详细询问了化解大班额的情况,并实地到一年级教室看望了正在上课的师生们,看到老师们精神焕发、认真从教,孩子们书声琅琅,兴趣饱满,苏振北对老师们的敬业精神和孩子们热爱学习的表现提出了表扬。 随后,苏振北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查看了校舍设施安全情况以及学校校建工作从设计理念到现有面积利用最大化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校长胡廷香就开学前安全工作部署进行了详细汇报。

  最后,苏振北查看了保卫科安全工作,对保安人员积极敬业的工作态度非常满意。苏振北要求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伊始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扎扎实实搞好教育教学工作,确保学校平平安安,勉励大家继续努力,把朱夏校区办成人民群众满意的学校。(徐进才)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