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四小朱夏校区召开教学教研专题会议

2019-02-18 14: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2月18日讯 东风随春归,发我枝上花。为了营造良好的开学氛围,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2月16日上午临沂四小朱夏校区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工会议。会上,教务处刘士锋主任传达了教学工作计划,明确了新学年的教学规划。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教研工作的有序开展,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突出教研组长在教育教研中的引领作用,下午在二楼会议室特地召开了教研组长会议。

  首先,刘主任带领教研组长学习了《兰山区2019年小学教学教研工作计划要点》,要求老师们落实好教学常规,积极参与教研,让教学工作更加精致化。

  接着,各学科教研员分别结合各自的学科特点进行教学常规培训,并详细阐述了本学期的计划。

  张校长再次强调了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重点,提出了要求并进行了具体的指导。

  最后,胡校长对于本次会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鼓励教研组长一定要当好带头人,带领老师们认真搞好教学教研,真正发挥引领作用。

  春为岁首,未雨绸缪。新学期、新起点、新挑战,此次活动为新学期营造了浓厚的教研氛围,有力地推动了各教研组科学地开展教学教研工作,为教学质量提升、教师成长提供了有力保证。(唐艳)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