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四小朱夏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测评会

2019-01-17 17: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月17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政治修养,严格组织生活,根据上级党委工作要求,1月16日,临沂第四实验小学朱夏校区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首先,胡廷香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临沂市兰山区教育体育局关于转发纪委、监委《关于严明纪律确保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的通知精神,结合《关于平邑县地方镇工作人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为全体党员开启廉洁学习第一课。她要求广大党员要时刻心怀敬畏戒惧、严于律己、廉洁从教、清廉过节,对于节假期间违反纪律的教师,一律严查,绝不姑息迁就,确保党的纪律落到实处,营造风清气正的廉节氛围。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张云腾同志传达《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严格做好党员徽章制作、佩戴和管理工作的通知》和《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的通知要求。支部宣传委员徐进才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根据会议议程,与会党员们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 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 担当负责、积极作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组织工作安排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大家坦诚相见、畅所欲言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批评和存在的不足认真记录,虚心接受,并表示一定整改到位。随后,支部结合党员日常表现、量化积分等情况,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进行了评定。
  支部书记胡廷香总结讲话:“知人者智,自知者明”。本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批评氛围浓厚、查摆问题认真、整改思路清晰的组织生活会。她强调,理“旧账”,是责任,是胸怀,更是担当。全体党员要常怀思过之心,常扫心灵之尘,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在不断自我净化和自我修身中擦亮先锋底色,为党旗增光添彩。(通讯员 唐艳)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