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沂南孙祖小学召开2019年第一期家委会会议

2019-01-16 19: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月16日讯 为持续发挥家长委员会沟通学校、家庭和社会的纽带作用,让家委会成员更好地参与学校管理工作,携手促进学生发展,1月15日,山东省沂南县孙祖镇中心小学召开了2019年第一期家长委员会会议。全校22名校级家委会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孙祖小学校长隋旺波主持。
  会上, 首先隋校长总结了本年度学校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隋校长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分享了学校领导班子在抓学校建设、常规管理、教学教研和特色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及成效,对各位家委会成员本学期大力支持和配合学校工作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学校家委会主任张立平代表家委会发言。张主任充分肯定了学校乐雅教育特色办学理念和本学期学校所取得的可喜发展成果,对学校所举办的乐雅系列教育活动,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表示感谢。张主任回顾了本学期家委会支持参与学校建设、学生校服招标、陪餐评餐、“红马甲护学行动”等工作,总结了家委会工作成绩和不足,表示将继续努力,团结带领好家委会各位委员们,发挥好学校形象的维护者、学校乐雅教育品牌的宣传者、学校管理工作的参与者职责。会上,委员们还就继续巩固学生习惯养成成果、协助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参与学校教育评价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并表示一定继续配合学校的各项工作,为学校更好发展建言献策,为孩子成长成材贡献力量。最后,隋校长作总结发言并协同家委会就近期筹备第二期家委会会议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据悉,孙祖小学高度重视家校共建工作,近年来积极拓宽交流渠道,通过家委会等多种途径搭建家校沟通平台,凝聚教育合力,聚焦学校特色发展和学生成材大计,为创办社会满意、家长放心、教师幸福、学生成材的乐雅教育而不懈奋斗!(通讯员 刘玉瑞、袁清国)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