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省属事业单位招考周四网报 涉临沂市水文局等职位

2019-01-14 08:36:00 来源:沂蒙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月13日讯 日前,《2019年省属事业单位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和七级以下管理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出炉。据悉,本次省属事业单位共招考713人,报名时间为1月17日至1月21日,其中涉及临沂市水文局等临沂职位。
  据悉,根据相关要求,2019年山东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共计713人,涉及计算机应用技术、环境工程、会计、汉语言文学等多个专业,多数要求为本科及硕士研究生学历,仅有个别岗位要求大专学历。此外,报考专业除个别岗位不做限制外,绝大多数岗位均有明确要求。
  记者了解到,在此次公布的省属事业单位招考名单中,涉及我市的包括临沂市水文局、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蒙山转播台等岗位,在这些岗位中,多数要求为本科学历。
  据悉,报名时间为1月17日至1月21日,查询时间为1月17日至1月22日。报名人员登录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进行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人员在事业单位资格初审前可修改报名信息,后一次自动替换前一次信息。事业单位初审通过,报名信息不能更改。报名人员在应聘期间的表现,将作为公开招聘考察的重要内容之一。
  单位初审时间为1月17日至1月22日;缴费时间为1月17日至1月23日。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进行网上缴费,逾期未进行网上缴费的,视为放弃。
  另据悉,考试分笔试和面试,均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笔试时间为3月16日。笔试根据专业不同分为综合、卫生和教育三大类,各类均考一科。综合类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省情省况等基础性知识和综合写作;卫生类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医药卫生专业基础知识两部分,分别占整个试题分数的30%和70%,专业基础知识部分按医疗、药学、检验、中医、护理五类分别命题;教育类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教学基础知识(包括教育学、心理学等专业知识)两部分,分别占整个试题分数的30%和70%。
  记者 唐丽丽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