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第四实验小学朱夏校区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9-01-12 16: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月12日讯 1月11日,中共临沂第四实验小学朱夏校区支部委员会召开了以“凝共识 促发展”为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兰山区教育体育局特派党建指导员王孝国同志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廷香同志主持,她首先代表全体班子成员对2018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随后,胡书记带头,张云腾、徐进才同志分别对照检查,结合思想实际,深刻进行党性分析,开诚布公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党建指导员王孝国同志对朱夏校区校党建特色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继续探索学校特色发展及其细节提升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最后,胡廷香书记代表党支部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做到了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程序严格,支委同志能够将分析问题及整改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见筋见骨的自我查摆和辣劲十足的相互批评为彼此照亮了“盲区”,达到了“评”在面上、辣到心中的效果。她强调,党建工作是一切工作的中心,一切工作的核心,支部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扎扎实实、脚踏实地地一步一个脚印的开展。2019,凝聚合力、谱写新篇,以真抓实干促落实求实效,努力创建优秀党员队伍和管理团队,奋力向阳光朱夏的既定目标阔步前行。(通讯员 唐艳)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