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朱夏小学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9-01-12 15: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月12日讯 为充分发扬民主,切实保障全体教职工的根本利益,充分发挥主人翁的作用,集思广益,凝心聚力,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临沂朱夏小学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于2019年1月11日下午3:30隆重召开。本次教代会的中心议题是“深化教育改革 提升教育质量”。
  兰山区教体局王孝国主任参加此次教代会。由唐艳主任主持召开。刘士锋主任向大会至开幕词。会议通过了《2018学校工作报告》、《2018工会工作报告》、《2018财务工作报告》和关于《深化教育改革 提高教育教学》的实施意见。
  胡廷香校长作的《2018学校工作报告》,高屋建瓴,客观总结回顾了我校2018实施阳光教育品牌打造下的阳光向党、德育、教师、课程、课堂、评价、校园、家长八大文化体系所取得的成绩,对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2019年的学校工作提出了要求,得到全体代表的一致认可。中心议题《深化教育改革 提高教育教学》的实施意见。目标明确,可操作性强,为进一步实现我校阳光教育教学过程的规范化、精细化、最优化管理,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供了可靠的政策保障。杨晓芳主任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回顾了一年来工会所做的工作,总结了所取得的成绩,明确了2019年的努力方向。朱晓主任作的《2018财务工作报告》清晰明了,客观公正,对学校的财政拨发经费、各项公用经费支出等工作做了具体介绍。徐进才副校长的《教代会提案解答》,准确中肯,代表们十分满意并一致通过。
  围绕中心议题,教师代表们进行了认真、热烈地讨论,大家发扬了主人翁精神,从学校大局出发,从学校未来发展出发,对各个报告及提案解答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设性建议。唐艳主任宣读了本次教代会决议。最后由王银芳主任致闭幕词。
  这次会议,各位代表充分行使民主权利,积极参与学校的管理与监督,使教师们振奋了精神,增强了信心,对于提高学校的管理水平,促进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统一全体教职工的思想认识,提升教师整体素质,实现学校持续健康发展必将起到强有力的促进作用。(通讯员 唐艳)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