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技师学院成功助演临沂市第二届职工迎新春文艺晚会

2019-01-11 21: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月11日讯 1月10日晚,由临沂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等市直机关主办的"劳动铸辉煌,建功新沂蒙"——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第二届全市职工迎新春文艺晚会在临沂广电大厦演播厅举行。临沂市技师学院院长庄光海出席,并为获奖单位颁奖。学院相关处室、系部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临沂市技师学院小海棠艺术团携舞蹈《海棠花开》压轴登场,高超的艺术水准,优美动人的舞姿,美轮美奂的舞台效果,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艺术的饕餮盛宴。
  参加演出的节目,是由市总工会组织全市市直机关、行业代表单位进行选拔比赛后入选的,全市近百个节目进行了选拔比赛,由临沂市技师学院工会选送的《海棠花开》获得舞蹈类节目的一等奖。这次庆新春文艺汇演,小海棠艺术团的《海棠花开》舞蹈被安排在压轴出场,学生们展现的精湛功底和青春风采,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晚会期间,市领导先后为全市职工文艺汇演和第六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临沂选拔赛获奖的选手进行了颁奖。参赛的临沂市技师学院小海棠艺术团舞蹈《海棠花开》获得了文艺汇演的一等奖,更为巧合的是,获得全市第六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临沂选拔赛钳工组前三名的选手公衍龙、公鑫龙和袁德峰,都是来自临沂市技师学院的优秀毕业生,成为了颁奖现场的又一大亮点。三位优秀毕业生带着从学校学习到的精湛技艺和职业素养,从校园走向工作岗位,踏实勤奋,认真钻研,用努力和奉献书写着自己的辉煌人生。
  优异成绩的取得,与学院持续开展教学质量年、岗位练兵活动以及连续举办科技文化艺术节、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技能比武是分不开的,在比赛中磨炼技艺,在舞台上绽放光彩,为学院赢得了社会美誉和骄人成绩。
  本次汇演的圆满成功,不仅是学院师生精湛技艺的一次集中公开展示,更是临沂市技师学院师生“厚德行、强技能”校风校训的充分展现。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