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爱心助学 情暖寒冬 山东长鹿工具公司走进沂南高庄小学

2019-01-11 15: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月11日讯  1月9日,山东长鹿工具有限公司爱心志愿者一行来到山东省沂南县孙祖镇高庄联小,为该联小30余名留守儿童捐赠棉袄、书包、文具等物品,用爱心温暖了山村学子的寒冬。
  捐赠仪式上,高庄联小少先队员们为爱心人士敬献红领巾表达敬意。孙祖小学副校长王洪礼致欢迎词,对爱心人士捐资助学的善举表达了衷心感谢。山东长鹿工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崔国峰讲话,勉励在座学生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并表示以后每年会到该联小看望孩子们。最后,高庄联小负责人刘成臣代表校方接受了爱心公司的捐赠。本次山东长鹿工具有限公司还为该联小捐赠了打印机、图书、和体育用品,用于丰富联小儿童课余生活。
  山东长鹿工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崔国峰、临沂市市委党校驻孙祖镇新凤村第一书记刘忠海、孙祖小学副校长王洪礼等同志出席了捐赠仪式。(通讯员 刘玉瑞、李遵强)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