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让爱在血液中流淌 临沭二中35名教师无偿献血

2019-01-11 07: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月11日讯 无偿献血,不仅是奉献社会的行动表现,也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1月10日上午,临沭二中35名教师光荣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
  上午9点,参加无偿献血的老师们准时赶赴临沭二院献血点,有序地接受采血员的登记填表、抽血检测,在专业医护人员的安排下进行献血。尽管整个环节持续了三个多小时,尽管部分教师有些许紧张,但丝毫没有影响老师们的热情。当老师们拿到鲜红的《无偿献血证》时,欣慰的笑容和自豪感洋溢在每位二中教师的脸上。
  献血救人,大爱无疆。参加义务献血活动的老师们表示,能有机会为社会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感到很开心,义务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他们为此而自豪!相信,通过这样的公益行动,定会将老师们的爱心传播出去。
  向参加无偿献血的每一位二中教师致敬!(陈峰)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