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平邑县人民医院走进板桥社区开展党员“固定服务日”义诊活动

2019-01-07 16: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月7日讯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落实党员“固定服务日”制度,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近日,平邑县人民医院党委组织机关、总务、医疗、护理、医技药剂等7个党支部20余名在职党员专家走进板桥社区开展党员“固定服务日”义诊活动,进一步提高基层百姓防病治病意识。

  义诊活动中,医院党员专家耐心地询问居民身体状况,为他们测量血压,认真倾听解答群众的健康疑惑,为他们提供专业的治疗意见,普及一些常见疾病的防治知识,指导合理膳食、规范用药以及日常锻炼等,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并免费发放价值15000余元的药品,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平邑县人民医院进社区、下乡镇开展医疗志愿服务活动已经形成常态。今年,平邑县人民医院更是以党员“固定服务日”活动为契机,不断增强党组织和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突出常态长效,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此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并以此带动全院职工以优质的服务、精湛的技术、良好的作风,为广大群众提供满意方便的医疗服务。(通讯员 王心兰)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