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沂河东农商银行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

2024-02-19 11: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9日讯 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2月18日,临沂河东农商银行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党委副书记、行长吕健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行长王恩波宣读《关于2023年度“安全保卫巩固提升”活动开展情况的通报》,对受表彰的单位进行现场颁奖;党委副书记,监事长刘广明解读《河东农商银行2024年安全保卫创先争优活动方案》。

  最后,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运斌作总结讲话,对全员进行了“开工第一课”教育,并对安全生产工作再安排、再强调、再部署。会议强调,全行要总结经验,提高认识,始终坚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立足本职,勇于担当,以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真正把工作做实、做深、做透,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要在““安全保卫达标升级”“安全保卫提档升级”“安全保卫巩固提升”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查找不足、总结经验、固化成果,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明确立场站位,牢树大局意识,思想上决不能有丝毫懈怠、态度上决不能有丝毫犹豫、措施上决不能有丝毫松动,以最高站位、最严标准、最强措施、最硬作风,全力推动各项安全工作措施落实落地,保障全行发展大局稳定。二是筑牢安全根基,强化安全保卫基本制度的学习效果,增强学以致用的能力,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按照“面向实战、讲究实用、注重实效”的原则,以“防火灾、防抢劫、防盗窃”为重点,做好安全保卫应急演练,确保全员恪守安全职责,熟知应急处置流程,提升联动应急处置能力。三是强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安全管控,及时消除风险隐患,为河东农商银行安全稳定发展营造良好生产经营环境。(通讯员 时凡笛)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