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邮储银行临沂市临沭县支行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暖人心”活动

2024-02-09 16:15: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9日讯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春节前夕,邮储银行临沂市临沭县支行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困难家庭中,为他们带去了生活物资,送去了新春的温暖和关怀。

  声声问候暖人心。支行人员表明来意,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并且送上精心准备的米面粮油春节大礼包,诚挚的表达了节日的祝福。这些物资虽然并不贵重,但却传递着邮储银行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和支持。收到慰问物资的困难群众纷纷表达了对邮储银行的感激之情。

  邮储银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社会工作的价值和意义,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支持。下一步临沭县支行将继续秉持服务社会、关爱弱势群体的宗旨,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邮储力量。(通讯员 张璐璐)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