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业银行蒙阴县支行用心用情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24-02-08 14:27: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8日讯 2月7日,蒙阴县某小微企业主怀揣着激动的心情将印有“服务小微有温度,线上贷款有速度”的锦旗送到了农业银行蒙阴县支行,对农业银行优质高效的服务表达了深深的感谢。

  “感谢你们为我解决了年关难题,真没想到你们能牺牲休息时间,几个小时就把我的贷款给审批了。”魏某对客户经理刘长浩如此说。据悉,该企业经营绿化苗木工程,年底出现要账难问题,资金回笼不及时,临时出现周转困难,恰巧此时魏某听闻农业银行有一款专门面向小微企业的“纳税e贷”,具有利率低、办理快的特点,并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上门咨询,魏某到达时已临近下班时间,客户经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并得知其专门从乡镇赶来,为了让客户少跑路,遂驱车往返近六十公里,就企业经营、资金流水、税务工商、征信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和考察,后立即返回岗位加班整理贷款手续。期间,客户经理婉言谢绝了晚饭邀请,并于当晚近九点高质高效完成了贷款流程并放款。

  截至1月末,农业银行蒙阴县支行通过“纳税e贷”“抵押e贷”等小微e贷线上信贷产品,实现净增普惠小微企业客户37户,金额3754万元,较年初增幅分别达31.9%和22.7%,有力支持了小微企业发展。下一步农业银行蒙阴县支行将继续服务升温、提高办贷效率、写好普惠文章,以“更有温度、更有速度”的工作态度,为小微企业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金融服务。(通讯员 刘长浩)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