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沂市银行业协会获评2023年度山东银行业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

2024-02-08 14:26: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8日讯 近日,山东省银行业协会下发《关于2023年度山东银行业宣传工作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的通报》,临沂市银行业协会荣获“2023年度山东银行业宣传工作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连续5年获此项殊荣。

  2023年,临沂市银行业协会紧密围绕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临沂监管分局中心工作,紧紧依靠会员单位的支持配合,充分发挥《临沂银行业》《临沂银行业信息》及微信公众号(一刊一号一信息)等内部宣传平台作用,不断提升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充分展示了临沂银行业坚持党建引领、支持乡村振兴、新市民金融服务、行业规范建设、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新探索、新作为,为全市银行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2023年全年编印《临沂银行业》会刊4期、312篇,编发《临沂银行业信息》43期222篇,编发微信公众号230期、1541篇,临沂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被金融系统、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关注人数达到2万多人,行业品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

  临沂市银行业协会紧扣政策导向和行业需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总结临沂市银行业协会取得的新成效,发好银行声音,讲好行业故事,被山东省银行业协会《工作简报》《山东银行业》以及官网刊发206篇,再创历史新高,稳居地市协会第一位。突出临沂银行业普惠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改革试验区建设,组织开展“媒体一线行”宣传活动,先后在新华网、金融时报、学习强国、中国银行保险报、大众日报等16家媒体刊发32篇,仅新华网阅读量突破70多万人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