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冬去春至生暖意 临沂邮储寄深情

2024-02-06 15:51: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6日讯  雪里已知春信至,寒梅点缀琼枝腻。一场冬雪覆盖了这座滨水之城,带来了昂昂春意,也增添了些许春节的氛围。在银装素裹下,各行各业仍在为春节将至忙碌,让这座城市附着着浓厚的“烟火气”,也仍有一群辛勤的邮储人在奋战银行业旺季,他们脸上洋溢着坚韧和幸福,憧憬着对胜利果实的期待和美好生活的向往。

  作为一家年轻的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临沂市分行深耕区域社会经济16载,充分践行金融工作政治性和人民性,立足服务实体经济本质,依托资源禀赋和邮银协同战略优势,在创新变革进程中,始终保持稳健的发展步伐。全行资产规模突破千亿元大关,跻身区域国有大行第2位,全年累计实现各类贷款投放超300亿元,同比增长近30%,贷款年增速保持区域国有大行第1位,资产质量保持银行业优秀水平。在总行2023年的重点城市行考核排名中,提升31个位次,居全国第11位。

  临沂市分行始终坚持“人嫌细微 我宁繁琐 不争大利 但求稳妥”的经营理念和“以人为本”的治行理念,为客户提供“管家式”服务,为员工提供“家”的温暖。全行坚持以客户为本,累计服务客户超600万户,居区域银行业第1位,连续3年被人民银行评为消费者权益保护“A级”单位,获评省内系统唯一的集团“全国邮政用户满意企业”荣誉。坚持以员工为基,共享企业发展红利,保证工资收入的稳定性和增长性,增加员工福祉,新设快递柜、理发室,优化体检、食堂、洗衣、健身,定制防寒服,充分让员工形象有提升、生活有便捷、健康有保障、工作有激情。

  千万沂蒙人民就是邮储银行临沂市分行的发展之基,干部员工就是动力之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临沂市分行将沿着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和经济工作会议擘画的宏伟蓝图,以迎难而上的勇气、创新变革的魄力、时不我待的干劲和愈战愈勇的韧性,奋力书写邮储银行做优做强的高质量发展“临沂篇章”,为临沂实现“走在前、进位次、提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金融力量。(通讯员  刘哲言)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