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邮储银行临沂市蒙阴县支行:吉祥瑞雪兆丰年 扫雪除冰保安全

2024-02-06 15:51: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6日讯  2月4日,瑞雪降临,为蒙阴县城披上了银装,给即将到来的新年带来好兆头,突然的大雪也为人们的出行带来了不便。邮储银行蒙阴县支行积极相应,党员、职工自发到网点附近除雪,保障道路安全通畅,切实保障客户及行人的出行安全。

  党员干部率先带头,青年团员踊跃加入,顶着风雪、迎着阳光,纷纷拿起扫雪工具,共同参与清扫积雪、铲除滑冰工作。铁铲、雪铲、扫帚齐齐挥舞,铁铲凿开冰面发出的叮当声,雪铲划过地面发出的格楞声,扫帚扫走积雪发出的沙沙声交织成一支热火朝天的清冰除雪进行曲。经过一个小时的奋战,终于开辟了一条洋溢着温情的通畅之路。

  邮储银行在网点门前、大厅等区域铺上防滑物品,放置防滑警示牌,大堂经理主动引导搀扶行动不便的客户,使每一位客户都能够顺利、便捷地办理业务,结合“暖心一杯水”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寒冬提升“温度”。(通讯员  隋璐璐)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