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日照银行临沂分行开展“过新年 换新钱”兑换活动

2024-02-06 15:26: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6日讯 “岁末年初换新钱,红红火火迎新年。”为了烘托吉庆祥和的节日气氛,让群众过个欢乐祥和的新年,满足群众辞旧迎新之时对“财运好 福气到”的美好期望,在新年到来之际,日照银行临沂分行积极开展“过新年 换新钱”兑换活动。

  日照银行临沂分行结合往年临近春节广大市民对新钞的需求量,提前做好储备工作,充分满足客户的需求。利用春节走访、厅堂介绍、外拓等多种渠道进行宣传此次兑换活动。同时,网点内叫号机设置零币兑换栏,与日常业务分开,现金区每个柜台都有各种面值的新钱,避免客户仅办理换新钱业务时排队,并为每位办理兑换新钱的客户送上新年祝福和福袋。

  新年新气象,一张张全新的人民币饱含了人们对新春佳节万象更新的美好期许,此次兑换活动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点赞,客户满意度极高。下一步,银行将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现金服务,营造良好的人民币流通环境。(通讯员 刘芸)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