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蒙阴县支行举办“龙翔千里·乘风而上”新春联欢会

2024-02-05 11:03: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5日讯 玉兔辞旧春华启,龙腾新春气象新。2月3日,农行蒙阴县支行举办“龙翔千·乘风而上”2024新春联欢会,全行干部员工及家属欢聚一堂,共贺新春佳节。

  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徐瑞强出席活动并致辞,表示2023年是全行干部员工挥洒辛勤汗水、收获累累硕果的一年,强调2024年,全行广大干部员工要继续鼓足干劲、接续奋斗,力争各项工作实现新的突破。向全行广大干部员工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并向全行干部员工及家属致以新春的祝福。

  联欢会上,11个由各部门员工精心准备的节目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个贷中心大合唱《打靶归来》首先登场,歌声嘹亮、振奋人心;运营财会部/风险管理部亲子表演《福气要来到》为全行员工及家属送上新春祝福;个人金融部男声独唱《人民军队忠于党》、公司业务部小合唱《追梦赤子心》、综合管理部男声独唱《家住临沂》、岱崮支行男声独唱《看得最远的地方》及垛庄支行男声二重唱《平凡之路》唱出了蒙阴农行追梦人不忘初心、勇往直前、拼搏进取、无私奉献;营业部诗朗诵《扎根农行基层 奉献热血青春》生动演绎了蒙阴农行人爱岗敬业、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城关支行才艺表演《美猴王模仿秀》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赢得满堂喝彩;蒙城支行情景剧《后妈茶话会》为大家带来一场别样的视觉体验;东城支行大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演绎出了蒙阴农行全行上下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

  晚会现场还为部分幸运观众、双职工家庭及获得省市行集体奖项的先进单位颁发了礼品及奖杯。支行全体员工及家属参加活动。(通讯员 于海青)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