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莒南县支行:热情为客户兑换残破币获点赞

2024-01-25 15:46: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5日讯 近日,一位客户手里提着大包现金来到农行莒南县大店支行咨询残币兑换业务。经了解,该客户家中经营百货批发,因近期家中失火,刚收的8万现金货款不幸损坏,“马上临近年底了,还指望着这些钱进货呢”,客户提着已被烧“面目全非”的现金焦急的说道。

  “您先别急,我先帮您看一下具体破损情况,根据破损程度按照兑换标准为您办理兑换”。该行服务人员耐心专业的回复令该名客户松了一口气。经查看,客户所持纸币因损坏较严重无法通过机具清点和鉴别,只能用手工清分鉴定,该行负责人及时安排专人负责处理,本着为客户把损失降到最低的原则,将烧焦的纸币逐一分离拼接,整个过程历时三个多小时,最终将残钞全部拼接并鉴定完毕,为客户完成兑换工作。客户激动地向工作人员表示竖起大拇指,对该行专业负责和热心周到的服务连连称赞。

  近年来,农业银行莒南县支行始终秉持“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持续完善服务机制,扎实提升金融服务质量,积极打造“暖心服务找农行”品牌形象。(通讯员 胡顺帆)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