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建行临沂临西支行:关爱老年客户群体,提升“适老化”服务水平

2024-01-25 14:05: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5日讯 建行临沂临西支行高度重视老年客群的实际需求和服务痛点,积极开展网点和智能渠道的适老化改造,降低老年客群金融服务门槛,努力提供更便捷、贴心、安全的金融服务。

  对于身体不便及特殊客户,采取上门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办业务,踏实放心享服务,解客户之所难;柜台、手机银行针对老年客户提供老年专属模式服务,将字体进行放大,有利于客户对账户及金额等信息进行核对。网点贴心配备轮椅及老花镜,让客户感受到网点便利服务带来的温暖。

  建行临沂临西支行始终把老年客户群体放在服务的重要位置,不断进行服务学习,向老年客群提供更专业化、暖心化的优质服务,提升“适老化”服务水平,赢得老年客户的信任以及业务肯定。 (通讯员 高艳兰)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