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沂南人民路支行:耐心服务不打折,零钱兑换获称赞

2024-01-24 16:48: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4日讯 “我又来存零钱了,真是太感谢咱农业银行了,去了好几家银行,就你们这里数的又快又准,多亏了农行沂南人民路支行,才解决了这烦心事”丁先生拿着兑好的钱感谢道。

  丁先生是做小商品零售的,经常会收到零钱,积攒的零钱却成了他的烦心事,但每次去银行存都很浪费时间正愁怎么办,邻居说农业银行可以兑换零钱,就来试一试。“先生您先别着急,我们马上给您办理!”农行沂南人民路支行当班柜员回答道。“真的吗,你们真的会帮我换吗?我都跑了好几个地方了,到这也只是试试运气。”说着,老大爷把袋子放在了柜台上。

  由于零钞比较旧,部分纸张还有点风化 ,柜员逐张捻动清点,在老人注视下,历时将近六十分钟,终于将一包的零钱全部清点好,共计壹仟伍佰贰拾叁元。看着柜员有些变黑的手指,老大爷连连感谢道:“多亏了农业银行,才解决了这烦心事,真不愧是四大国有银行,真的是为人民服务!”

  零钱兑换虽然是小事,但温暖的服务在于细节。客户的肯定,是提升服务的目标和动力。在今后工作中,农行沂南人民路支行将持续优化服务,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断提升客户在金融服务中的获得感、幸福感,传递大行温度。(通讯员 刘明睿)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