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邮储银行临沂市蒙阴县支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4-01-24 14:08: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4日讯 1月18日,邮储银行蒙阴县支行联合蒙阴县汽车站开展“腊八飘香迎新春,文明交通过大年”志愿活动。

  每年农历十二月初八这一天是中国的传统节日腊八节,在外地的旅客也开始了集中返乡,邮储银行蒙阴县支行联合汽车站为每一位旅客送上暖心的祝福。邮储银行的工作人员带着春联、福字,欢迎每一位进站、出站的乘客,同时将印有金融知识的传单分发到旅客手中,将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知识传递给旅客,祝愿大家过一个祥和、美满的节日。

  一位外地务工的小伙接到传单,就认真阅读起来,他说在外面很多工友遭遇过电信诈骗,也有贪图高息诱惑受到资金损失的。没想到邮储银行关注到了这些群体,这些提醒太及时了,不仅高高兴兴回家,还能安安全全的过年!

  春联迎新年,金融送真情,此次送腊八节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民俗,更体现了邮储银行关爱群众,服务群众的宗旨。(通讯员 隋璐璐)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