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沂蒙惠民邮储情 邮储银行临沂市分行贴心服务特殊群体

2024-01-23 16: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3日讯 邮储银行临沂市分行始终坚持把服务特殊客户群体作为金融服务的重要内容。近年来,邮储银行临沂市分行沂水县支行按照特殊消费者群体金融服务工作要求,结合市行“感动服务”举措,积极为特殊群体客户提供贴心服务。

  近日,邮储银行沂水县支行营业部接到客户王女士电话,称其母亲急需用钱,但忘记了在该行开立的银行卡密码,需办理密码重置业务。根据业务制度要求,更换、挂失密码需要本人持身份证原件至网点办理。

  由于王女士的母亲生病住院,无法到网点办理。得知情况后,网点负责人立即启用“特殊客户上门服务通道”,派工作人员到医院核实信息,为老人办理密码重置业务,王女士顺利取款,解了燃眉之急。王女士对邮储银行沂水县支行的服务表示高度赞许。

  该行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完善服务设施,提供个性化产品和服务,笃守诚信,尊重、关怀特殊客户,树立有温度、高效率、更贴心的百姓银行形象。努力践行社会责任、履行大行担当、奉献社会关爱。(通讯员 李宁)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