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业银行兰山支行:贴心服务暖人心,客户致谢送锦旗

2024-01-23 16:18: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3日讯 近日,一名客户将印有“情系百姓,为民解困,无私奉献,专业高效”字样的锦旗送到农业银行兰山支行,用最质朴、最真挚的方式对该行工作人员热情、高效、暖心的服务表示感谢。

  原来,该客户的父亲生病需要动手术,急需使用医保卡,可社保卡的医保账户密码锁定,老人身体虚弱无法来网点办理。此时客户身处外地十分焦急,慌张无措之下拨打了银行的电话寻求帮助。

  接到求助电话后,网点内勤行长第一时间安抚客户,并立刻联系网点负责人寻求对策。商讨过后便派两位网点人员准备好手续,赶去医院拍照签授权书。上门人员驱车十公里来到医院与家属汇合,留好了需要的资料,与代理人一同赶回了网点,高效办理完了剩余业务,没有耽误老人住院手术。客户为了表达对网点员工的感谢之情,特地送来锦旗。

  农业银行兰山支行始终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完善服务体系,优化服务流程,提升客户体验,以实际行动践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打通金融服务与人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时瑞雪
新闻关键词:客户服务网点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