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临沂分行沂蒙支行:真情服务暖人心,客户致谢送锦旗

2024-01-23 16:05: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3日讯 近日,山东某国际贸易公司将一面写着“暖心高效助企业 纾困解难谱新篇”的锦旗送到了中国银行临沂沂蒙支行综服经理廖子潇和纪晓雯的手中,对其优质、高效、热情的服务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山东某国际贸易公司主要经营货物进出口,其跨境汇入汇款资金主要用于支付订单所需的货物,对资金入账时效性有着较高的要求。去年年底,该公司联系到支行综服经理廖子潇、纪晓雯,表明其公司因市场波动,流动资金短缺,年底前急需资金支付货款。其中一笔阿联酋来款一直没有收到,急需入账。  

  了解到客户的迫切需求,廖子潇、纪晓雯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立即联系该公司财务人员,提前索要合同、发票、提单、报关单等资料,第一时间为其查航线、查名单。因入账时间为晚上八点之前,廖子潇和纪晓雯班后仍然坚守在岗位上,经各方联系与耐心等待,该笔国外来款终于查到,并在核对资料无误后入账,确保了该公司及时支付款项,没有造成合同的违约,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支行工作人员耐心周到的服务获得了客户点赞。 

  锦旗虽轻,承载着客户的认可;言语无华,体现着客户的信任。下一步,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将继续发扬外汇业务优势,用更优质、更高效的金融服务,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为客户解难题、办实事,体现中国银行的大行担当。(通讯员 廖子潇)

责任编辑:时瑞雪
新闻关键词:客户服务支行中国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