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交通银行临沂西城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4-01-23 14: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3日讯 岁末年初是非法集资活动高发时期,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非法集资风险,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近日,交通银行临沂西城支行抓住人员流动集中时期,结合厅堂客户返乡人员集中特点,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依托网点,营造宣传气氛。以网点为依托,通过门头LED电子屏、厅堂摆放宣传折页、张贴海报等形式,做好日常来往客户的宣传教育工作。

  走出厅堂,突出重点领域宣传。安排宣传人员走进周边商超、商户、社区等,发放宣传折页、送福袋等,开展送教上门非法集资宣传。

  通过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公众防范和抵制非法集资意识,提高了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认识能力和警惕性,形成了全民懂晓、全民参与打击非法集资活动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房可倩)

责任编辑:时瑞雪
新闻关键词:集资宣传活动人员厅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