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沭农商银行党员先锋队“四送”服务,爱老适老有温度

2024-01-23 14:00: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3日讯 近年来,临沭农商银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尤其在行动不便的高龄老人等特殊群体无法到营业网点办理业务的情况下,该行成立21支党员移动金融服务队,为特殊人群开展上门服务,让“特殊”的客户享受到高效、温暖、贴心的金融服务。

  送“服务”。对于挂失、社保卡激活业务,老年客户群体因身体原因不能到营业大厅办理的,临沭农商银行在充分了解客户情况和需求后,携带移动办公设备提供上门服务,体现对特殊客户群体的理解与尊重。

  送“健康”。对老年客户关心的健康养生话题,临沭农商银行营业网点利用厅堂沙龙举办“健康讲座”,定期为前来办理业务的老年客户讲解常见的疾病预防方法、高血压等慢性疾病预防和治疗等知识,并现场解答客户健康咨询。

  送“知识”。针对老年客户群体金融知识薄弱问题,临沭农商银行积极开展针对老年客户群体的普惠金融宣传活动,向老年客户群体介绍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支付安全、合法理财等知识,将便民金融服务送到老年居民身边。

  送“快乐”。临沭农商银行采用老年客户喜闻乐见的形式,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老年客户送上快乐。今年以来,先后组织青年员工走进青云镇朝阳社区开展“流动金融”柳编达人公益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社区老年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通讯员 陈福根)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