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建行临西支行:组织观看合规警示视频

2024-01-20 12:25: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0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合规意识,丰富警示教育载体形式,近日,建行临西支行在全行组织观看合规视频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并在视频观看活动中做实三个环节,提高了警示教育视频观看效果。

  观前统一部署。在支行行务会上,对警示教育观看活动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网格管理员切实履行“一岗和主体责任”利用晨会、夕会组织观看,集中开展警示教育,确保观看视频个数和观看人数全覆盖。

  观中对照反思。在警示教育视频观看中,结合实际找管理中的薄弱环节,强化员工日常行为管理,教育员工杜绝各种不当诱惑,防范类似案件发生。

  观后交流感想。支行鼓励员工在观看警示片后结合岗位谈认识、找问题、想举措、补漏洞,交流心得找短板找不足,提高警示教育效果。(通讯员 韩涛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