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临沂平邑支行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

2024-01-18 16:58: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8日讯 1月17日,工行临沂平邑支行开展了“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该县知名书法家、画家现场书写春联和“福”字,切实增强了工行员工与广大客户友谊,为广大县域人民群众增加节日氛围。  

  据了解,该行精心策划有准备。积极与当地书法家进行了深入沟通与协商,共同商定了活动内容和流程。同时,提前购买笔墨纸砚等活动用品,精心布置了活动现场,搭建了书法创作区、参与互动区和观赏区等。

  形式多样有内涵。本次活动内容包括书法家现场挥毫、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讲解、现场互动等多个环节,每个环节都紧扣“送万福进万家”主题,书法家的作品充分展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洋溢着浓厚的民俗氛围,汇聚了丰富的文化内涵,对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区域和谐文明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 梁克水 杨志)

责任编辑:时瑞雪
新闻关键词:活动现场工行书法万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