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临沂市中支行营业部圆满完成2024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和2024年贺岁纪念钞现场兑换工作

2024-01-18 13:51: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8日讯 16:30是农行临沂市中支行营业部冬季营业结束时间,临近下班时间,客户李先生担心的问:“你们几点下班,下班之前我还能兑换完吗?”“您放心,只要您需要兑换,我们就在,我们会为最后一位客户办理完业务再结束营业。”  

  1月9日至1月15日是2024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和2024年贺岁纪念钞现场兑换的日子,农行临沂市中支行营业部作为承担此次兑换任务的网点之一,工作量巨大,从早上开始到营业结束,每位员工全力做好纪念币、钞现场兑换工作。员工从第一天坐在纪念币兑换窗口的时候,便全神贯注、全力以赴地进行兑换。为了省去走路去食堂的时间,网点给员工准备了爱心外卖,小伙子担心客户无法及时兑换,迅速吃完饭便马不停蹄继续工作。营业部的内勤行长,在当日纪念币兑换结束之后,马上整理一天积攒的事务,做好次日的准备工作。

  支行行领导十分重视本次纪念币兑换工作,分管行长和支行机关员工轮流到网点维持秩序,尽管来兑换纪念币的客户很多,但是有序。网点为来办理兑换的客户发放了排队号码,使得客户可以前往沙发休息、看手机、互相聊天,虽然等待着,但心是暖暖的,心情是美美的,群众纷纷为农行的优质服务点赞。(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