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莒南县支行:扫雪除冰消隐患,精细服务暖民心

2024-01-17 16:28: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7日讯 1月16日,临沂市迎来了2024年的首场大雪。农行莒南县支行迅速行动,组织网点和部室员工对机关办公楼和营业厅门前路口积雪进行清扫,及时开辟出一条安全通道。

  为应对冬季异常天气,支行提早做好充足准备,为各网点门前、ATM服务区出入口等人员进出通道准备好防滑垫,在醒目位置放置“小心地滑”温馨提示牌,在雪天和冰冻天气及时做好防滑工作。同时,该行各营业网点还设置了环卫工人休息区,提供热水等服务,方便参与扫雪除冰的社会工作人员饮水休息,同时对来往老年客户加大关注,及时提供温馨服务,用实际行动打造“浓情暖域”服务品牌,用真诚爱心传递“农行温度”。(通讯员 胡顺帆)

责任编辑:时瑞雪
新闻关键词:服务支行农行扫雪除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