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河东农商银行:党建共建促发展 警银联动共提升

2024-01-24 10:34: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4日讯 近日,河东农商银行郑旺支行党支部与临沂市公安局河东分局郑旺派出所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暨警银共建联系点揭牌仪式。河东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刘广明,郑旺派出所党支部书记、所长顾文刚,双方党支部党员、部分农金员代表参加活动。

  郑旺派出所党支部与郑旺支行党支部共同确立郑旺支行、洪瑞分理处及辖内55处普惠金融服务站为“警银共建联系群众服务点”, 刘广明与顾文刚共同为“警银共建联系群众服务点”揭牌。

  活动中,双方代表共同签订联防协议。郑旺派出所结合日常工作实际为参加活动的党员、农金员开展反诈和普法知识宣传,生动详实的讲述了部分金融违法案例,对在场人员起到了警示警醒的作用。    

  下一步,双方以推动党建与服务群众工作深度融合为目标,积极探索“共建、共创、共享、共赢”新模式,开创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通讯员 刘恒宇)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