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沭农商银行:一封来自“12345”的感谢信

2024-01-16 10:44: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6日讯 “我在临沭县政务大厅三楼28号窗口办理社保卡业务,临沭农商银行工作人员李龙服务态度好,积极给予解决问题,我对此表示感谢……”

  原来,这是一封特殊的“临沂市12345感谢信”,张先生用质朴的语言表达了真挚的情感,字字句句饱含着客户满满的感激之情。  

  致电“12345”的张先生是一名初来乍到的外地人,在临沭县乡镇某企业工作,因之前在店头镇办了好几次社保卡关系转移都屡屡碰壁,1月8日急匆匆地来到临沭县政务大厅,此时单位领导电话一个劲的催促上班,让他心情顿时焦灼烦躁。

  李龙了解情况后,以最快的速度处理好张先生的资料,并火速对接银行网点,协调同事中午加班帮他办理,由于张先生人生地不熟,对临沭地形不甚了解,李龙热情地当起“向导”,耐心细致的告诉其办理社保卡的最近网点位置,一再劝慰他不要着急,一番努力后,终于在中午12点30分完成了社保卡办理,张先生的脸上露出了会心的笑容。

  像这样的感人事例在李龙这里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还有一位临沭户籍的郇先生,现在济南打拼做生意,新上户口新买社保,孩子生病在济南住院,因其改过名字,住院不能报销,所以冒着严寒,心急如焚的从济南来到临沭,眼看时间紧迫来不及了,于是李龙联系医保局以及附近网点,开辟“绿色通道”直达车,“一路绿灯”为郇先生解决“难题”。李龙说:“你放心老兄,有什么问题尽管找我,咱们今天一定办好!”事后郇先生给李龙专程送了水果礼物表示心意,都被他婉言谢绝。

  2018年12月,李龙从部队转业至临沭农商银行,在工作中他不忘初心,牢记军人的优良作风,认真负责,任劳任怨,连续多次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个人,2023年,因工作突出被县府相关部门授予“红旗窗口”,面对赞誉,他说:“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只要换位思考换位做事换位做人将心比心,工作就能做好。”

  只问耕耘,不问收获,但来自客户的每一份肯定,都是前进的力量。向阳而生,与爱同行,才有一路芬芳。临沭农商银行将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用爱传递真情,用心创造感动,用行动诠释担当,持续打造临沭人民自己的贴心银行。(通讯员 袁江华)

责任编辑:时瑞雪
新闻关键词:农商银行工作社保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