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临沂市中支行开展禁赌拒赌宣传工作

2024-01-15 16:21: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5日讯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识赌、防赌、拒赌、反赌意识,近日,农行临沂市中支行在全辖网点集中开展禁赌拒赌宣传工作。

  农行临沂市中支行充分利用网点众多的优势,在网点开展阵地宣传。利用营业大厅、柜台等场所,用横幅、LED电子屏幕、自助设备、网络媒体等渠道广泛宣传,普及防诈拒赌知识,揭露当前跨境赌博违法犯罪和作案手法,增强易受骗群体识别、防范网络诈骗能力。

  向到达网点的客户发放禁赌拒赌宣传册,普及禁赌拒赌知识;开展厅堂微沙龙,向等候区客户介绍“什么是跨境赌博?什么行为属于跨境赌博?跨境赌博常见的套路有哪些?跨境网络赌博的主要形式有哪些?等知识,在与客户的交流过程中引起了客户的共鸣,客户也开始讲身边朋友被“赌博”的案例,效果明显。

  农行不断开展禁赌拒赌宣传,人民群众的反诈拒赌意识持续增强,受到社会公众的认可和好评。(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时瑞雪
新闻关键词:宣传支行开展禁赌农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