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临沂分行营业部扎实做好龙年纪念币(钞)兑换工作

2024-01-13 09:22: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3日讯 1月9日,2024年龙年纪念币(钞)兑换工作正式开始。为顺利做好兑换服务工作,农行临沂分行营业部作为市区兑换的主要网点之一,提前部署扎实推进,全力保证兑换工作顺利开展。

  积极部署,提前做好宣传工作。预约前网点全体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群聊等社交渠道宣传农行纪念币预约发行工作,引导群众积极参与预约。

  做好公示,在显著位置张贴预约兑换公告。预约开始前在网点显著位置张贴相关公告,告知客户预约兑换方式及注意事项。首日兑换前提前做好网点排班及人员安排,保障兑换工作有序进行。

  提前布置,规划兑换路线和窗口。指定专人在厅堂维持秩序,针对客流量大的情况,支行抽调专人成立现场服务领导小组,做好客户引导分流,防止出现拥挤、插队事件。(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