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建行临沂分行沂南支行:线上对账 解客户难题

2022-08-19 16:28: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 “我的对公账户怎么不能用了?昨晚我的贷款利息没扣成,会不会影响征信啊?”建行临沂分行沂南支行对公客户服务部接到了咨询电话。工作人员通过查询,原来是客户的对公账户逾期未对账,账户自动设置只收不付状态,导致批量扣息失败。

  “您的对账方式是网银对账,您登陆网银完成对账,账户状态会自动正常,系统会再次扣息,再次扣息成功之后,就不会影响征信了。”银行工作人员答复道。

  “前几天我的网银密码锁了,现在我在外地出差,没法到柜台修改密码,这可怎么办呢?”张总更加着急了。.

  “那您通过建行掌上网点进行线上对账吧!”银行工作人员说。在建行临沂分行沂南支行的工作人员指导下,张总通过“中国建设银行掌上网点”小程序的“单位客户对账”菜单,上传个人证件并进行人脸识别,仅仅用了三分钟就完成了对公账户对账。

  该行表示将不断努力,通过掌上网点、建行到家等线上途径,解决客户难题,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便利的金融服务。(通讯员 高研)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对账客户难题建行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