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建行临沂分行沂南支行:提升防骗能力 保障客户资金安全

2022-08-19 16:28: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 针对当前频发的电信网络诈骗,建行沂南支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充分发挥“金融安全卫士”的作用,积极探索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的新手段,持续提升员工和客户防范诈骗意识,切实保护客户资金财产安全。

  该支行通过加强防诈骗识别、防范技巧的学习培训, 强化网点人员的防诈骗意识,提高网点员工防范此类案件的敏感性和洞察力,将网络安全宣传融入日常业务营销、办理流程中,在开户、电子银行注册等重点环节,加强对客户的安全知识普及。通过主动提醒、及时沟通、迅速响应和多方配合,构筑一道道坚实的防护网,强化了堵截诈骗案件的效果。

  该支行还针对老年人、学生、外来务工人员等易受骗的人群,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 “金融知识进万家”“金融知识进校园”等多项宣传活动,有效提升客户的金融网络安全意识,受到公众的欢迎和肯定。(通讯员 白晓晴)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客户防范支行提升诈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