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建行临沂分行沂南支行:公私联动促业务发展

2022-08-19 16:28: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 建行临沂分行沂南支行十分重视对公业务与个人业务同步发展,积极开展“以公带私,以私促公”的活动,公私业务相辅相成共同发展。

  公私业务是相辅相成的,对公客户高管是潜在的个人高端客户,企业代发工资为网点带来优质个人客户,网点为企业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有利于提高对公客户黏性,只有公私联动,才能更好的服务客户、提升效益。建行临沂分行沂南支行通过多种方式,组织网点与对公团队人员相互学习业务知识,相互沟通业务流程。网点与对公团队双方通过加强沟通,相互交流,丰富了员工的业务知识,提升了员工产品的整体配置观念,有利于促进公私业务共同发展。

  该行表示通过积极开展公私联动,个人业务和对公业务得到了有效提升,今后也将继续将公私联动开展下去,促进整体业务良性发展。(通讯员 高研)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