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建行临沂分行半程支行积极响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2022-08-19 16:27: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 为助力临沂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行临沂分行半程支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全体员工高度重视,并采取系列措施,落实推进创城工作。

  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开始,该行及时召开创城动员大会,学习相关文件,传达上级指示,使全体员工充分认识创城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所有员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做好创城的各项工作,同时开展了一系列的工作。

  认真开展消防自查工作,抓细节,对各种硬件进行全方位检查,确保消防设施完整好用、消防通道畅通无阻,全力打造安全放心的金融环境。

  开展卫生大扫除工作,网点周边的胡同内垃圾较多,全体员工利用下班时间,行领导带领,全员配合,不怕脏、不怕累,将周边的生活垃圾、烟头、易拉罐等废品统一收集到垃圾桶里,将所有内外卫生死角垃圾彻底清除,卫生环境焕然一新。同时对停车区域科学布局,使停车场更加方便、合理。

  该行将继续推动相关工作,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通讯员 王建志)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