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临沂市中支行开展金融数字素养与技能普及提升宣传月活动

2022-08-19 16:01: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  为提升人民群众对新型数字生活服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按照人民银行及上级行的有关通知要求,农行临沂市中支行在7月25日到8月24日期间开展金融数字素养与技能普及提升宣传月活动,本次宣传活动主题为“金融数字素养与技能让生活更美好”,宣传口号主要为“提升全民金融数字素养 合力共建移动支付便民工程”“提升全民数字素养 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支付适老情系银龄 提升全民数字素养”等。 

  活动期间,通过营业网点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宣传语、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和折页等多种方式,广泛开展金融数字素养主题宣传,既鼓励群众畅享数字支付服务,又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利用银行厅堂“微沙龙”“微课堂”等方式,对走进营业网点的客户,开展数字金融知识科普活动。对等候区的客户发放宣传材料。

  通过对移动支付便民服务、老年人支付服务便利化、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与跨境赌博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全方位、广覆盖的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了数字社会全民参与、共享共治的良好氛围,受到社会公众的好评。(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