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临沂市中支行开展现金服务督导检查

2022-08-19 14:46: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  现金与人民群众的生活息息相关,现金服务水平的提高事关银行金融机构的良性发展、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为检验网点现金服务工作情况,农行临沂市中支行于近日对辖内网点开展了现金服务督导检查,检查的主要内容有:

  制度公示是否到位,《不宜流通人民币 纸币》行业标准、《不宜流通人民币 硬币》行业标准;《中国人民银行假币收缴、鉴定管理办法》《中国人民银行残损污损人民币兑换办法》等是否公示到位;是否按规定设置“不宜流通人民币兑换窗口” “小面额人民币兑换、预约窗口”;网点现金从业人员是否熟练掌握人民币反假、不宜流通人民币标准、残损币兑换标准、现金业务办理流程、统一解释口径等现金业务知识;是否公示投诉渠道,设立统一的投诉电话、投诉联系方式等渠道并醒目公示。

  通过此次检查,提高了营业网点对现金服务工作的重视程度,提升了员工对现金服务工作的认识,在网点营造了现金服务宣传氛围,切实为社会公众做好现金服务,为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贡献一份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