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兰山农行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上门服务赢好评

2022-08-19 14:09: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  8月18日上午,兰山农行白沙埠支行接到一通奋战在抗疫一线医生的电话,客户称需要贷款还款,但忘记了银行卡密码,需要进行密码重置。按照规定,密码挂失重置需要本人亲自办理,不能由别人代办。但因该客户是一名一线医务工作者,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无法离开隔离点。

  了解情况后,网点迅速行动,由网点负责人和客户经理上门服务,在做好防护工作的前提下,携带24小时核酸证明前往20公里外的疫情隔离点为客户解决难题。在与隔离点医务人员沟通后,网点人员在隔离点门口与客户合影,并准备好业务办理的相关手续,当天下午便成功解决了客户的难题。业务办理完成后,客户激动的说:“你们的服务太周到了,这隔离点这么远,我们又严格规定不让出隔离点,我本来没抱多大希望,可是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解决了我的问题!”质朴的语言中都是对农行的感谢与信任。(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一线客户农行服务